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百里奚哥哥

百里奚哥哥

 

百里守约使用说明书

#
百里守约
这个又高又帅
有毛茸茸的狼耳朵
软软的狼尾巴的大哥哥🐺要怎么玩呢

【1】射手,意味着团队的输出,任何时候都不能丢下队友跑哦。
【2】百里这个射手有点特别🍁,攻速慢但是单发很伤害高。后期有两枪秒对面后排的能力,所以团战的时候找一个合适的输出位置(躲在坦克背后,辅助怀里),能帮团队取得胜利easily
【3】玩百里快一年了,总结了一些小tips:
1.放眼👀_
百里一技能是可以提供视角的,先下路河道的草丛里放一个,避免前期被刺客抓;红buff附近也可以放一个,别人埋伏反红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;另外大龙小龙边上也可以放,这样就不会因为前期丢掉龙没了优势。

2.狙击🔫_
这是百里最帅的技能啦!长按两秒之后可以打到很远的地方(炒鸡手长,收人头必备),但是二技能不是百里输出的主要方式!平a才是!前期百里在下路可以利用二技能完美压兵线到敌方塔里(意思是说打到对面都不敢出来清兵了)。一般团战之前,远程消耗几波,对面输出残了回家,我们就能乘胜追击啦。
但是...要怎样才能打到对面呢?

3.瞄准_
会瞄准在前期下路发育压线是很重要的!
关于瞄准有几种方式

a.预判  在对面没有位移技能的时候,通过预判对方的位置收割,这个需要准确的预判和经验(意识很重要ei)

b.盲狙  百里瞄准的时候对方会看到红线,就会很难命中。先江枪口向着对方的反方向或者离Ta90°角(不让对面看到瞄准线),然后再快速转换方向,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命中,至于转过来的角度的准确度就要考练了(唔..我练了这么久,现在还偶尔会失手...)

c_近战   二技能还有一个小妙招,在对面近战英雄靠近抓你的时候,方向正确,快速点一下二技能会有意外收获(这里配合三技能可以在1s之内爆发出9000的伤害,你没听错)【二技能+三技能+落地平a】

4.逃脱_
意为逃脱,就不是逃跑,与近战的对手拉开距离后能轻易地吊打对面【放风筝】。遇到刺客切入时,三技能躲避,(tips,可以穿墙的w)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,有辅助保护,有坦克扛伤,躲避了刺客的致命伤害,安静的在一旁平a输出,胜利不远啦(tips,团战的时候不要轻易趴在地上狙击,站起来输出才是王道)
  

【4】铭文_5x夺萃5x狩猎10x鹰眼10x异变

【5】出装_ 攻速靴 末世 黑切 破军 破晓 名刀
●☞后期名刀可换成制裁,复活甲
●☞个人爱好后期鞋换闪电匕首

【5】关键的关键是
有一个像你 @今天画画高产了吗? 🐰
这么可爱的辅助mua
什么都不用怕!

百里奚哥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百里奚哥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